close

.

迷妹日誌→ Say The Name 01. 13人不只13色 pt.2

#囤積莫名其妙的同人或是自截動圖!
#慎入!裡面沒獅子老虎但是有大渙!

嗨我是大渙安安


相信大家都看過Pt.1了吧? < 沒有的趕快戳連結去給我看清楚嗷嗷嗷嗷
這篇趴吐大家期待很久了吧(才沒有



Twitter@Hoshipizzapasta

先來個全家福
依序是勝寬/Jun/DK/Vernon/S.Coups/The8/敏奎
     Dino/Joshua/天使/烏雞/圓佑/

不過先說個
因為還沒正名我就照著音打了喔


#以下使用的影片截圖:Resource
...............


#全圓佑 Hip-Hop Unit
關鍵字:#圓圓 #吃貨 #遲鈍? 

沒錯啦這是圓圓(殺小
一開始看到圓圓的反應是→ 哇這不是李信嗎(詳情請估狗:宮野蠻王妃

好吧我還是幫大家貼一下
 
很像吧!!!!!!!!!
如果沒有就........原諒臉盲的你誒嘿

 
好啦然後
圓圓很愛吃這件事情我真的其實本來不知道
是有一次滑微博的時候 看到有篇翻譯:

有次簽名會阿,有個姊姊問圓圓說:
「對於圓佑阿,黑泡組的其他組員是怎麼樣的存在呢?」undefined

接下來的答案我有點忘了,不過我記得很清楚的是,
圓佑:『 升澈:(食物名),VERNON:漢堡,珉奎:(食物名) 』

undefined這麼可愛的孩子 undefined我還是undefined第一次看到呢undefined(無限抹臉

undefined 
給我的感覺又很像悶騷的黑貓型男友


總之所以各位記住不要讓我們圓圓餓著了噢
小心他半夜來吃你↓
undefined 

...

特徵是:頗細又天生性感的眼睛、天然呆(咦

常見配對:珉佑/佑珉 (其他不熟


.
..


#Hoshi 權順榮 Performance Unit
關鍵字:#10:10 #呼吸 #狐狸 #權部長 #權劇透

我不要說了。

只有一句,
的。
(吃土比較快

這孩子真的是令人愛不釋手,愛一個等於愛了全世界你懂嗎!?
你別懂比較好,會上癮。(x

嗷嗷
我們順榮阿是個好動的孩子
唱歌又會寫詞還會編舞、能搞笑顏質又高、還差點當上跆拳道國手
可愛色氣會撒嬌又能裝高冷阿阿阿阿!!!!!!!!!!!

真的覺得我這麼介紹完情敵會暴增阿

undefined 
萌死你妹我了


不過重點是
順榮也是個超級沒形象的人
冷笑話真的冷得要死 (
undefined 
哥哥你這樣真的行嗎
undefined 
不是說好表情管理嗎
undefined 
!!!!?


不過還是很可愛對吧

喔喔
說明一下:
權部長是因為仙女座裡他是擔任部長的角色
不過最近看好像沒有再自稱了
好吧我再去Update一下

權劇透好像也是因為仙女座他曾經不小心講了什麼回歸的事ㄏㄏ
死小孩

無限引發我少女心大作阿
 
...

特徵是:瞇起來的眼睛像是10:10、臉有點長(?

常見配對:Hozi榮勳/榮燦/順秀/榮ALL
(其實榮燦也蠻可愛的wwww


undefined undefined 
放個皺眉Hozi


.
..


#金珉奎 Hip-Hop Unit
關鍵字:#爸爸 #土土 #SVT的美髮師  #金面歸


對珉奎的印象只有184還有畫畫很強很會修羅東西也很會破壞東西
不然就是他可愛的小虎牙
undefined 
(Cr: Logo)
不過尖得我有點怕(X

其實整個SVT裡我覺得他最有理想男友的影子
不過因為我是個稱職的順榮寶(自己講

所以就等其他孩子把珉奎帶走啦


undefined 
意外發現這張土土很可愛
隔壁天使剛好下凡

新CP(ㄍ

對了,他是烏雞的專屬坐騎xd
 undefined 
(Cr: At first light)

那個身高不給人騎要幹麻 裝飾嗎


...

特徵是:184、理想男友型、學霸、小虎牙wwwwww

常見配對:珉佑/珉寬/珉勳

.
..


#DK 李碩珉 Vocal Unit
關鍵字:#大白牙 #高音擔當 #快樂病毒 #表情帝 #女舞擔當

說實在我真的很愛DK
因為他每個表情我都能笑到吐血(ㄍ
undefined 
undefined 
DK:你嘴可以再壞一點←快要哭了(X

但是他唱歌很暖很暖很暖 而且小小聲唱就會很大聲
覺得前途一片輝煌
反正重點是
他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表情帝(DK:幹
undefined 
大白牙kk

undefined 




...

特徵是:也很高、大白牙、超尖鼻頭、超廣音域、表.情.大.發

常見配對:碩寬/碩順(?/碩勳

.
..


#夫勝寬 Vocal Unit
關鍵字:#Boo #美音擔當 #氣氛擔當 #女舞擔當 #王仁甫

他真很像仁甫啦!!!!!!
(幹嘛

是說之前看到有人說烏雞有時候很像協志
一整個爆笑
是要重組5566嗎

undefined 
勝寬是個濟州島的孩子
之前可愛的勝寬爸爸還有被大肆報導呢wwww

他跟HOSHI是仙女座的固定主持
undefined 
跟DK又是另一個電台節目的固定來賓
對於主持 他真的很厲害xd
undefined 
搞笑也是xd
undefined
等等
又有點像羅志翔是怎麼回事
 
Boo的原由是因為夫在韓文就是念Boo
他好像也很喜歡大家這樣叫他ww

...

特徵是:傻萌、話多、話超級多、愛扭屁股(x

常見配對:碩寬/珉寬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undefinedundefined 
私心ㄆㄈㄇㄘ鎮一下


最後讓我該該一下:
本來要剪舞展的歌結果文打一打就停不下來
明明電腦就跑超慢
還是為了剛好找到圖庫而一次發完

嘖嘖

然後工商一下
這是我最近莫名其妙拍的Cover→ 是SVT的《Mansae》

這邊有詳細幕後,很閑可以看看

好啦還有最後一件事:
聖誕節要到了有人要跟我交換卡片嗎xd
等你們啾(啾你妹

最後再放個順榮讓我好好安眠
undefined undefined 
到最後才覺得不好意思真的是超可愛的xd


我之後會再去更新Pt.1不然Pt.2有點太精彩了xd
好啦世界晚安


(151130 update)

我居然把金面龜打成181而已我的天啊
人家有188啦
對不起嗚嗚

然後Pt.3也出了喔喔喔喔喔喔喔!去看看吧


-113015 update





arrow
arrow

    渙/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