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迷妹日誌→ Say The Name 01. 13人不只13色 pt.1 (我知道我名字還是取得很糟啦

#囤積莫名其妙的同人或是自截動圖!
#慎入!裡面沒獅子老虎但是有大渙!

 

阿嘶我是最近發文頻繁的大渙欸嘿



沒錯
這是個人介紹

期待很久了吧(才沒有


Twitter@Hoshipizzapasta

先來個全家福
依序是SeungKwan/Jun/DK/Vernon/S.Coups/The8/Mingyu
     Dino/Joshua/JeongHan/Woozi/Wonwoo/Hoshi

不過先說個
因為還沒正名我就照著音打了喔

(101316update)
已更改正名!



#以下使用的影片截圖/圖片:Source/Source/Source/LOGO/Twitter
...............



#S.Coups 崔勝徹 
關鍵字:#小隊 #粗眉 #伯賢(?) #大腿#偽撒嬌擔當 #小公主

是SVT的總Leader也是Hiphop小隊的Leader
聽別人說是隊裡最MAN的人 但卻又是最常撒嬌的成員xd

(151121 Update)
夭壽
這才發現我們小隊也太公主了嚶嚶嚶xd

undefined 
於是
一個轉身我跳入了漢澈
沒錯不要懷疑就是天使姊姊在上

(151127 Update)

(cr. jonjalminam/8월8일)
小隊愛你


undefined 
咦隊八意外同框wwwwwwwww

嗷嗷
勝徹的白膚紅脣真的顯得他很稚嫩阿
也是啦,他也才95賴(眾:


95在其他團還是忙內呢

Everybody
Let's
Go
Die



undefinedundefined

你這麼可愛你媽知道嗎

不過我跟雪蝶介紹17的時候啊
他跟我說第一眼看到小隊就覺得他感覺顏藝也很猛
undefined 
.
.
大概吧

...

特徵是:超級粗的眉毛跟可愛根本不配的大眼睛

...



#JeongHan 尹淨漢
關鍵字:#1004 #天使 #月光 #尹姐姐 #腹黑 #躺淨漢 #是誰的孩子啊~

(。

這是我們綠草堆中的一支紅花兒(亂講

是說我是在電繪課上打這篇文的,
然後我們老師就從後面走過「這是男生還是女生阿?」

< 當然是男生啊廢話

(151121 Update)

天使在我心中的地位突然變得好MAN噢(抹臉
他之前在跟MonstaX打球的時候
那個氣場齁
雖然說那場輸了啦

(151127 Update)
undefined 
私底下天使感覺就很MAN是真的↑ 他喜歡穿這種嗷嗷www
undefined 
男友風穿搭那集↑ 燦尼表示心動了

但是還是像媽媽般的很疼弟弟
undefined
↑Hoshi真的很調皮xdddddddddd


undefined 
.....那個
(你有什麼困難


對不起(何
這眼神害我無緣無故很有罪惡感阿(



(101316update)

特技是:模仿奔跑的長頸鹿(詳見PrettyU Switch ver.)

然後,秉持著能坐就不站、能躺就不坐的黃金原則。
總之就是非常的會節省體力(就是懶)


是十七裡擁有挺多惡趣味的一位成員(外表真的看不出來)

像是非常喜歡問忙內賴(尤其是Dino)
:是誰的孩子啊~~

這時候,請丟棄你一生中的所有羞恥及臉皮,
撒嬌的回答
:是淨漢哥的孩子........



那非常恭喜你,

你已經成功一半了。


 

...

特徵是:長髮、長髮還、是長髮!(雖然Very Nice後期是短髮)
(我是覺得認我們月光仙子應該是沒什麼障礙啦wwwwwww

undefined 
我吃哥哥賴所以就放一下 幼稚夫夫


...


#Joshua 洪知秀 
關鍵字:#Joshua(? #紳士#刷哥#吉他 #教堂哥哥 #貓頭鷹 

他的主體根本就是吉他好嗎xd
詳細請詳閱→ Adore U (Performance Team Ver.)
人家跳個舞真的處處看到你在彈吉他
頗毛(

來自美國的教堂哥哥(x)說他會講四種語言喔齁

然後為什麼叫做教堂哥哥嗎↓


因為萬聖節的時候他什麼不辦
就扮成神父 (我真的不懂


(151121 Update)
這張圖我笑了好久ㄛ(x

於是我們17多了一只小寵物


(151127 Update)
自以為很情境 (人家真的有好嗎
undefined 

其實也是個屁顛屁巔的孩子xdddddd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 
雖然他比較常微笑
但是比起微笑我更喜歡他大笑


(101316update)

好的,這哥呢認識久了還真的沒有外表那樣斯文。
反而非常的沒形象,冷梗無限.........

然後feat.Woozi的特殊技能是美國式的花式打招呼法。(真的非常的浮誇)
(詳見Shining Diamond Concert的小學堂劇場)

...


特徵是:溫暖的笑容、臉蠻小的然後頗尖、英文很好、冷到不行的笑話get、桃花眼!
undefined 

...

#Jun 文俊輝 
關鍵字:#安靜的美男 #中國Line #小希澈 #謎之微笑

是個從三歲就踏入演藝圈的大前輩R
除了這個我想不到東西了(欸


(112715 Update)
阿阿你知道為什麼他叫安靜的美男
聽他自己說是因為一開口就破功

所以你知道了wwwwww
 
俊之前練習生時期俊輝也是長髮呢wwwww
但是還是很霸氣
而且看起真的爆炸像希澈↓↓↓↓↓↓
undefined 

幫這件事找圖的時候
剛滑下去「哇,圓圓跟希希合照耶」
.
.
.
「咦不對undefined 他穿17的衣服」





(101316update)
然後關於我們灰灰啊,就是自戀指數1996%的那種~

曾經跟男飯說
:不要看我看彎了






好.....。
 

...
特徵是:中國Line然後根本超像金希澈!!!! 沒了。 (我覺得要常看就會認了wwwww
...

#Woozi 李知勳
關鍵字:#烏雞 #團霸 #李製作人 #一(1)(6)(4) 

嗷嗷我們可愛的知勳阿(幹

(112715 Update)

undefined
創作才能無限然後跳起舞來又夠SWAG
還擁有能Hold住全場的那個完美身高


有時候也是屁顛屁顛xd
undefinedundefined
對於那台車
我只能說製作組很關心他的身高阿(烏雞:幹

.
.

undefined
屬性是高冷傲嬌 (真的萌的我不要不要
然後個人技是可以快速地彈手指xd

很愛賴床,世界無敵愛,唯一可以叫他起床的是權順榮(x
很討厭咖哩,據本人說法是天生的。



但是,真的真的真的是很認真的一個人。
連生日直播也都是在工作室裡面拍。

希望P社和所有跟17跟烏雞合作的人都好好對待他們。
undefined 
(烏雞:你們給我回宿舍等著

 

...

特徵是:164、彆扭撒嬌、小梨窩
(烏雞應該也不會難認啦wwwwww


為了給你們看圖我去推上找了一下 發現其他妹子也蠻狂的

拜託大家一起入HOZI坑吧

...........



好啦恭喜你看完了Pt.1
接下去還有Pt.2Pt.3會持續更新喔!!!!!!


希望可以繼續來跟我該該w



-112115 update

 

arrow
arrow

    渙/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