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迷妹日誌→ A.R.M.Y First 00.

#囤積莫名其妙的同人或是自截動圖!
#慎入!裡面沒獅子老虎但是有大渙!


安安我是大渙安安安安安(幹
雖然沒什麼人會看這個
不過還是記錄下來以後自己給自己笑

嘛說一下,我在2015/09/01正式入隊喔齁
請各位前輩多多照顧了喔齁

會這樣說是因為我是個臉盲
我跟你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阿阿阿阿阿
(沒人怪你
因為在外力摧殘(?)的情況下
我匆匆的選了我想擔果果
但是一開始認不出來的就是果果阿阿阿阿
我跟你說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阿阿阿阿阿阿(閉嘴LA


果果我是愛你的嗚嗚

(cr.안녕, 봄)
果果的腳好美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^//q/^)
膝蓋那一點也讓我滿足




好吧總之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
反正這帖子應該是會收錄我開始挖韓站跟一些同人的地方
根本就是置物帖
還有一些自己一開始入坑認人的笑話 

///////


首先先感謝一下ㄊㄩ跟張三帶我認人
我自己真的就.............有成功一點(殺小


好噢然後我會沒頭沒尾的寫下去 還請見諒(#

///////


剛剛逛吧的時候看到這個


大概就是:
果生日的時候,有一名粉絲替他買了一顆星(就是花錢替星球命名)
然後就多了一顆叫做田柾國的星星了。

(詳情大家可以自己去Twitter上看)


阿阿好浪漫噢

不對
.
我是要說
.
.
.
.
靠背阿米都這麼有錢噢噢噢噢噢噢噢

阿,那我沒錢可以成為阿米嗎
還是說
變成阿米就會有錢了(想太多



好吧我也不太知道要寫什麼


因為我知道的大家好像都知道了(?

JIN! JIN! JIN! 松鼠珍!(?

(cr.Official)

珍麻別吃阿!!!!!!(?
每次看到他吃就有點沒辦法克制我也想張嘴嚼一下空氣的衝動


對了,在認人的時候覺得他長得像東玄


有點吧?




然後是厚比wwwwwwwww

(cr.Official)

其實鄭厚比在影片裡很好認
因為他真的世界無敵三八!喜歡扭來扭去的就他!

(旁邊RM也蠻有事的)

但是他正常的時候,真的有嚇到我
I need U 那首是在帥幾點的啦,害我認不出來


有時候笑起來蠻像燦多wwwwwww



再來是我人生的救贖(WTF
忙內Line - - - - -

( 雞米 - 泰泰 - 果果 )

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天阿小世界爆炸
果果的腿^//q/^)(幹

這是我第一次能接受三人行(靠ㄅ
95line/柾泰/國旻
看完文心都好癢阿!!!!!!

然後剩下的大概就是碩珍/錫糖
霜花本來吃 但是看完95就吃不下去了
ㄊㄩ掰掰(尛


95 - - - - - 

(泰:朴智旻是我的>ˋ皿O)

滿滿的95,我的天下,哪裡有95哪裡就有我(中二發言自重
泰泰霸氣側漏快被帥哭了///////////

明明就是年下
雞米你也爭氣一點好嗎
我知道礙於身高可能有點困難


柾泰 - - - - -

這一對超級唯美

第一眼找CP是看到他們
因為真的太美了,忙內美,泰泰也美 雞米我是愛你的嗚
不過看了95後
他門可能就是存在於夢裡的CP吧(尛


國旻 - - - - -


我還沒有研究耶
有了再來更新ㄛ齁



然後我要說一件事
其實他們衣服都一起亂穿阿搞屁!
害我本來很細心在找關於CP的相同處
結果都一起穿
這樣就沒有那個興奮感了阿廢物!!!!!!!




先這樣吧
之後再Update

以上根本沒重點ㄏㄏ




-150905/Layn

 

arrow
arrow

    渙/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