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妹日誌→ A.R.M.Y First 01.

#囤積莫名其妙的同人或是自截動圖!
#慎入!裡面沒獅子老虎但是有大渙!


安安我是大渙
從我當阿米已經48天了阿耶(超認真算


今天想要寫防彈歌單

阿對阿


那我們就從頭開始吧

前言說個:其實我是個會把專輯裡所有歌乖乖聽聽完的乖小孩(?)
但是限於沒有歌可以聽的時候或是飯上的時候
我相信對於孩子他們是後者啦xddddd



《2 Cool 4 Skool》
這個專輯整體其實看起來就頗青澀的阿xd So cute
完整歌曲也還沒到收錄很多
所以我就挑着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#We Are Bulletproof Pt.2


媽蛋我超級愛這首
一開始吸引到我的是編舞
然後就也去看了歌詞
開頭果果那個霸氣的世界水準的讓我超級陷入阿!

還有重點是
腹肌!腹肌!腹肌!!!!!!!!!

(太太夠了

看到閔玧其那個平淡但還是有紋路的腹部我就可以去死了
世界再見


只是現在大家的腹肌孩子還在嗎?
還是離家出走了?(ㄍ


後面果旻錫的SOLO也是讓我一臉血
唉唉

歌詞地方:
其實很喜歡聽他們吹捧自己
因為就會覺得我也能做到之類的


Everywhere I go, everything I do
나 보여줄게 칼을 갈아왔던 만큼
我會展現給你看 摩拳擦掌
날 무시하던 많은 사람들 이젠
曾小看我的許多人 現在
Hey shout it out!





#No More Dream


其實這首我一開始覺得很難聽
發現這是每個阿米都必經得時期耶發現(誰跟你
會無法接受某時期得歌,結果之後還是愛到爆炸例如這首對於我wwwww


這首的編舞阿有一個閔蘇嘎槍斃泰泰的地方
一直覺得被打槍的泰泰很可愛(別


然後最後面副歌前
果果帶著雞米踩大家的那邊阿
其實我不太懂那個寓意xd
單純覺得很帥
但是要人Cover也太困難了喂


歌詞部分很喜歡果果這段:

왜 말 못하고 있어? 공부는 하기 싫다면서
為何說不出口? 一邊說著討厭念書
학교 때려 치기는 겁나지? 이거 봐 등교할 준비하네 벌써
卻又擔心怕被退學? 看吧不是早就準備好要上學
철 좀 들어 제발 좀, 너 입만 살아가지고 임마 유리멘탈
拜託聽一下吧, 靠你的嘴活下去的話 這個玻璃心的小子 boy
(Stop!) 자신에게 물어봐 언제 니가 열심히 노력했냐고
(Stop!) 捫心自問 何時才要努力去做



對於正在追夢的我們,聽防彈的歌都會有一種會想振作的感覺,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?


왜 자꾸 딴 길을 가래 야 너나 잘해
為何老是走別的路 欸! 給我做好你自己





#좋아요(I Like It)


(轉:防彈少年團▷втs◁)
從剛入坑就一直很喜歡這首
那時候是聽到我們學姊的無伴奏版Cover就陷入了

副歌的舞步很可愛
這是我最近去外掃區掃地的BGM就自己一直在那邊搖xd
總之是一首可以好好吃下飯的甜蜜歌曲(?
但是歌詞好像是講着前女友喔齁我就不方便多說什麼(幹什麼

這首很喜歡厚比的地方
聲音很可愛(////)

Dont wanna be fool~
Wanna be cool~
Wanna be loved~
和你一樣的愛~

世界無敵洗腦上癮(等等那個粉紅色嚇到我了xd


#Skit: Circle Room Talk
#Outro: Circle Room Cypher

這兩個是屬於很可愛的對話系列哈哈
尤其是Cypher的部分看到粉紅公主的時候真的快要笑死我了
還有Talk裡面泰泰的神回xddddddddddd

好啦自己看 不劇透了

(BTW Cypher:Freestyle Rapping)







本專輯結束。




《O! R U L8, 2?》


下次更新了噢。



-102015 update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渙/SPEED 的頭像
    渙/SPEED

    Be Chasing

    渙/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