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#今日主旨 # [ KSVCS雄商78屆校慶/綜廣/聖誕節 ]

內有蠢照,請務必三思後點開(๑•̀ㅂ•́)و✧
#偶有髒字或是一些奇怪的話、甚至不說話
也請三思再看過然後回復w (沒人要回你啦#

其實我的重點只有Boys Wish(喂

好吧來吧
以下是我哀居的圖不想動了
undefined 
今年是我們綜廣第一次出征啊
然後是光榮的第一名
(雖然之後在黑特雄商就出現了ㄏㄏ

OK我們不討論政治話題


undefined
小精靈在你隔壁滑手機ㄛ(*‘ v`*



DAY 1 ; 1225
個人是很喜歡我們的造型啦
雖然根本不像貔貅(
 
三百年美一次的雪蝶(雪蝶:幹


那天啊我只有參加跳遠大隊
只能說腿短就是.........

我跳遠總共跳了三次
但是
每次都看別人跳完是好好站著

我ㄊㄇ就是插到土裡

不忍說站上跑道的時候腳一直在抖
所以就想了順榮(x
結果


還是各種吃土。


喔。

undefined 
2102棒棒阿耶

然後晚上直接衝去表演我們也是蠻猛的
undefined 
跳完不是休息而是全世界都在滑手機wwwwww
看看的我布丁


然後謝謝大家給我的聖誕卡片
窩都超喜歡的

只是在我眼中變成這樣
undefined

他們這幾個小天使還刻意幫我湊HOZI
窩愛你們



DAY 2 ; 1226


不過昨天跑步都沒晉級
所以今天唯一的工作只有接待韓國學生還有社團表演
undefined 
(ˋwˊ)/ 髮帶


看看屋哩忙內的完美小鮮肉身材(柾國:幹
undefined 

好啦就差不多這樣
undefined 
喜歡的本命都是髮帶出生我就想說弄弄看
其實不錯啊(自己講

.
.
.

然後
自從我們212綜廣的韓飯團大渙/ㄇㄒ/雨昕又擴充多了雪蝶/阿天/花枝之後
幾乎放學去天天來吃土
 

於是造成了 
.
.
.
.
.
.
我之後要寫十七的年曆開箱文啦!!!!
 
(不過是說該死的批社都拆我西批QQ
還有Hoshi的韓站年曆(ノ>ω<)ノ

一整個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




好喔這是12月的短短心得文
一月來大更喔喔喔喔喔



- 122815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渙/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