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綜廣迷妹團(*‘ v`*)不負責開箱:BTS防彈少年團 2016 Season‘s Greeting


我一定要先說
我終於到了能寫開箱文的時代(?)了!!!!
(無敵亂斷句


首先聲明一下:
我沒錢但有一點閒所以就幫我們綜廣迷妹團開了開箱專欄
所以往後應該會常常看到這些人的出現:大渙/雪蝶/ㄇㄒ/雨昕/花枝/阿天
然後呢之後特別寫個介紹我們團員的文好了哈哈


這次提供年曆的是:ㄇㄒ
但是雨昕花枝跟阿天都有買(一群死土豪


然後我們的開箱地點應該也幾乎會是學校啦ㄏㄏ
undefinedundefined  
看看這幾隻飢渴得手


還有件事:
不過因為我也沒寫過開箱
所以就寫了 反就是打開嘛(x


好啦我們進入正題吧_(:3 」∠ )_




先把VCR看完吧!因為精華都在影片裡了
我剪得很辛苦所以你給我看!!!!!!!!!!!!(欸



內容物有:
年曆、日記本、海報、貼紙、人形立牌、生日立牌(?)、DVD、寫給阿米的一封信

年曆:就是年曆。(
undefined
那個槍的圖示看起來超帥的
之後弄作業我要摳起來用

爸爸帶兒子的概念(*‘ v`*)

就是爸爸硬要跟兒子裝逼xd
穿什麼小小兵啊好可愛wwwwwwww

undefined
泰泰的側顏NICE

不過
你知道重點是什麼嗎
.
.
.
.
.
大黑你他媽為什麼不擦鏡子!!!!
(x

一整個超髒感覺泰泰皮膚超爛欸


undefined
大概是一個Kingsman的概念吧
覺得Hobi超適合這個造型啊嚶嚶嚶

一整個有戳中我



最後用私心Jack結束年曆這一回合
undefined 

爺爺這樣摳死Jack剛好人高冷但是心又暖
還原度10000000000000000000%(亂





日記本一整個超有質感!!!!!!!!
undefined 
很像歐洲的那種宮廷劇(what)書櫃上會出現的東西
上面是燙金的阿嘶 感覺超高級(本來就
可是你他媽誰會真的拿出來用啊你騙我xd


除了年曆的大圖,這邊還有幾張延伸(去哪
undefinedundefined
泰珍(ノ>ω<)ノ
給我一種媽媽帶三歲小孩出門的概念哈哈哈哈

undefinedundefined
錫糖錫糖錫糖錫糖錫糖錫糖錫糖錫糖錫糖(夠了

欸我說右邊那個Kingsman版本真的很適合錫糖啦
高貴公子下三流小混混愛情故事

好啦我想說號錫很適合這個造型kk

爺爺私心不多說
undefined
這是捍衛聯盟的JackFrost 適合到我滿臉血

然後根據哪個迷妹團團員說他聽誰說(饒舌)
蘇嘎是最合穿西裝的團員
undefined
然而
我也是這麼覺得的!!!!!!!!!!

可是我還是喜歡JackSUGA




好啦不談我的私心了
於是我說

囧菇啊
.
.
.
.
你倒底是多餓啊_(:3 」∠ )_

金南俊沒給你飯吃嗎?
是不是都被金碩珍搶走了?
好吧這也難怪
undefined 
不過以你的智商看起來,那熊會好吃嗎XDDDD(喂


生日立牌(?):我完全無法理解的東西啊哈哈哈哈哈
undefined
我的私心真的爆炸了(看得出來

海報:
undefined
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放大南俊。
是他們叫我放大的


貼紙大概形式就長這樣,一個大頭一個圖標七個表情,然後七個成員。

不用猜也知道
特寫是因為爺爺的JOY實在是太可愛了
undefined

然後來個題外:我們花枝啊運氣很好的拿到了兩張蘇嘎的貼紙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 就好心的分我們了嚶嚶嚶 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(煩

但是JOY他拿走了
於是我GET的是蘇嘎大頭哈哈哈哈哈
是爺爺的頭耶(x


undefined 
金泰亨的Anger臉世界無敵可愛
其實都可愛呵呵


然後DVD我沒開我就不知道了
應該是幕後的拍攝花絮吧
去油管找找應該會有中字的大家加油(x



好囉結束
下次要開的是:HOSHI韓站年曆/GOT7's MAD



期待囉





順便祝一下泰亨生日快樂(*´∀`)~♥
大渙是在1229的晚上打到1230剛好迎接泰泰生日

希望他跟爺爺生體都沒事。



-151231 update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渙/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