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undefined
綜廣迷妹團(*‘ v`*)不負責開箱:GOT7's MAD  (特別附贈 SEVENTEEN Hoshi韓站2016年曆 開箱影片)



嗨又是我(不然是誰
這次新年開開心心地帶著順榮來度過囉(ノ>ω<)ノ(ノ>ω<)ノ

這個是Kwonsoonyoung.com的年曆

但我真心想跟的是All Of Hoshi的啊啊啊啊啊

其實本來能跟到
但是那時候還沒有很飯十七
現在想起來真的是







(x


好啦那
短短的HOSHI年曆預覽我們快速帶過

undefined

其實大略就是這張圖了(
然後因為自己太興奮也拍了影片呵呵


只能說我都捨不得用尤其是那雙襪子(;w;ˋ
不過如果SVT來灣灣的話我會穿去的哈哈哈哈

到時候跟一大堆人撞到(x


發個廚
我們繼續嘎七喔


undefinedundefined

嚶嚶其實我對嘎七不太熟(
好啦這是外觀然後打開是右邊那個樣子
媽蛋每個經紀公司都超會行銷(廢話

有分這個版本紅色(一整個好聖誕節喔wwwwwwww
然後根據雪蝶果斷的說:「紅色太少女」所以我們就沒機會看紅色的了(
不過我覺得應該差不多啦

而且
其實啊
你會當迷妹
本來就是懷有少女心了hhhhhhh

(幹麻


裡面的東西有: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欸都
一本可以撕的照片明信片然後一個小小的年曆
年曆上有一面空著的地方
有四個刀痕 折開就可以把撕下來的照片放上去

天啊
這什麼鬼設計 看起來就超陽春的ㄎㄅ(就是


好吧
然後是貼紙
undefined
三張是生活照跟一張Q版這樣
還有貓的特寫是什麼wwwwwwwwwwwwwwwwwwwwww

好吧看起來蠻正常的
不過我一打開就看到這個

你們三個幹嘛XDDDDDDDDDD
而且王嘉爾你這張好像烏龜喔(

那兩隻兔子多無奈你們知道嗎摁?




再來是歌詞本
undefinedundefined
對他的介紹就是
很長。

結束
.
.
.
.
.
眾:你ㄊㄇ給我好好介紹
.
.
.
.
:「摁好NEXT
(被打爆的我)


.
.
.

undefined

不過
說要好好介紹後
我才發現

我忘記拍行事曆的外面。



有啦下面一張小圖(抹臉
undefinedundefined

對不起啦覺得這文寫的好沒用
只是想找個話題上來更新一下齁




我會越寫越好的阿嘶!!!!!!
好啦我們很快就會再見到一次面的



(幹嘛



-160107

arrow
arrow

    渙/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