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綜廣迷妹團(*‘ v`*)不負責開箱:SEVENTEEN 1st FANCLUB CARAT BOX 一期會員禮


盎盎我是消失兩個月的大渙ㄦ
沒錯
我復出了

undefined期末考undefined前週undefined

姊姊沒練過undefined歡迎一起補考undefined


好了我要進入正題。

沒錯這次開的東西就是,
SEVENTEEN的一期會員鑽石寶箱!(聽起來十點十分厲害)


拿到第一件事情就是:
感覺好ㄙㄨㄤˇ(ㄑㄩㄥˊ)undefined
總之,
我當了245天的克拉,用多少錢,從各個站姐身上吸了多少%經驗值,終於升級成為正式克拉啦~
除了脫離水貨鑽石的身份之外,還替我減少了多少錢包的重量呢undefined
雖然我很想減肥啦undefined
可是一定要從錢包的重量開始減少嗎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
好ㄌ
大家都是一樣窮的
我就不多說了


以下開始啦undefined
(終於不用聽ㄉㄏ亂喇賽ㄌ)
 


首先,這是我收到鑽石寶箱的外表!
是Interpark的盒子,上面都是愛心,然後其實,這個,不重要undefined (眾:幹)


OKAYYY原諒我收到的那天回家很晚ㄌ
只能隔天帶來學校開
啊桌墊底下全部都是不及格考卷undefined 
拜託不要點開放大看我的名字
雖然我好像都沒有寫名子啦,知道我的名字沒有加分ㄛundefined 
盎 得 矢 癲 ?


undefined
來了!!!!!!!!!!!!

然後你也知道我這個奇怪的人類的個性嘛
第一個想法不外乎是:
幹,怎麼又是粉紅色undefined

我們是SONE嗎undefined 不是所有的蘿蔔都是女飯你造嗎undefined 
 

替那些粉紅色過敏的人類覺得心痛痛DER。

undefined
厚度適中,方便入口,
看這個嫩嫩的顏色我猜是三分熟而已吧。
不錯不錯。
(你以為你在ㄘ牛排嗎)

Sorry今天伙食供應不足
有點餓
雖然我是邊喝珍奶邊打文的undefined (我爸隔壁Mur:肥死你最好)

要切開看剖面了ㄛ

undefined
是要把深埋19960615年的少女心拿出來使用嗎???
這麼粉到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
如你所看,
閃亮亮的少女心噴發寶石寶箱裡面啊,
內容總共有:
1、一隻會發光的鍋鏟,不,我說手燈
2、一張印有自己名字的Useless鑽石會員卡
3、一枚粉嫩爆炸,感覺就是校園風乙女向養成遊戲才會出現的偽校徽LOGO布章
4、一組感覺最實用結果超莫名(等等解釋)的票卡夾
最後
5、一包很好打發粉絲的無限印刷成員拍立得

 


以下,介(ㄊㄨˋ)(ㄘㄠˊ)要來了ㄛ。

 

1、一隻會發光的鍋鏟,不,我說手燈
undefined
沒看錯啦
揪是去吃大阪燒那種鍋鏟
(才不是)

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啦undefined
只是人家是覺得undefined
說不定undefined
屁社美工可以換換ㄌundefined

SVT旁邊那個很多個線到底是啥啊undefined
(題外,這個表符好可愛xd)
我本來以為會有立體的一顆鑽石啥的.....
殊不知

只是一片漸層色的壓克力板板耶???undefinedundefined

What I only can do is 抱抱我乾癟的錢包undefined

好吧
可能是我的設計造詣還不夠吧
只好期待一片粉色Mix藍色的燈海了undefined


以下,感覺很先進的雙燈(?),然後各種實拍
undefinedundefined
undefined
用我家的知勳小狂粉結束這一回合undefined
NEXT~

 


2、一張印有自己名字的Useless鑽石會員卡
undefined
這張卡最大的吸引力大概就是有自己的名字
我還傻傻用本名
ㄎㄅ


BTW他是整個寶箱裡面顏色我最滿意的東西了
只是我們十七的顏色不是都寧靜藍漸層到石英粉
怎麼變成紫色了
哭哭

明天拿去逼福利社看會怎樣

 

undefined

(阿姨:你給我出去吃屎)


 

3、一枚粉嫩爆炸,感覺就是校園風乙女向養成遊戲才會出現的偽校徽LOGO布章

該死我發現我沒拍到特寫。

好啦就上大圖自己看ㄛundefined

 

形容的部分,我覺得標題那裡功夫下的頗足的(?)
然後貼心的地方就是他是徽章啦,不是那種要用熨斗的那種!(史上最貼心)

好了,就這樣,沒什麼了(

 

4、一組感覺最實用結果超莫名的票卡夾
undefined
(請自動忽略背景)
看起來很美吧!!!!!!!!!
粉紅色比例剛好,材質也不錯,圖標也是用熱烙的那種,超有質感!

結果。

事實還是殘酷的啊。
.
.
.
.
.

那個掛繩的尾端到底是??????

好吧,可能又是我腦逼吧,求救使用方法啦undefined
undefined
(????????)

其實正確使用方法:
把掛繩繞過脖子,再繞回來前面插鼻孔!
(謝謝小聞青提供undefined)

大家可以踴躍試試undefined只覺得鼻孔痛痛而已undefined(重點錯ㄌ吧)


(160623update)
喔喔喔0622的時候啊
波妞寶寶帶著他的會員卡出去了XDDDDD
可(ㄊㄧㄢ)愛(ㄓㄣ)的寶寶undefined

然後我也Get使用方法了undefined
undefined
(Cr.전화버논)

失望了
原來也只是用綁的ㄛundefined


BTW
十七他們也有自己的會員卡


一副就是為了滿足各種童心成員的配置undefined


淨漢:哇真粉紅(看了看鑽石寶箱的配備)
珉奎:喔還有會員卡阿,上面有名子欸(拿起來揮揮)
李燦:哇嗚......真好

代表:你們也有喔(拿出來發)
.
.
.
.
十七::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(x)

5、一包很好打發粉絲的無限印刷成員拍立得
undefined
一開始拆包裝真的手在抖(?)
很怕撕壞你懂嗎undefined
不過還好沒有

妥妥當的是用年齡來排序undefined

undefined
每次都很多這種沒用的東西啊
可是就會搞得人的收集慾望爆發欸undefined(抓心臟)

本來想拆售可是看到自己沒收齊又很痛扣undefined

好啦
就這樣啦

啊要圖的話
推特上面找找應該很多掃圖undefined
不然來私訊我undefined


最後用私心Endingundefined
undefined
 



小花絮:
Interpark的盒子打開之後除了寶箱之外還有
附贈兩個填充空氣的東東
undefined
ㄒㄉ&ㄇㄒ立刻衝上來拿走
然後開始聞那個空氣

 

我:undefined???請問兩位??

:是韓國的空氣欸!!!!!!!


看起來兩個人超像在吸毒xd

好啦
其實我那時候拿到17的演唱會T的時候
打開包裝袋也是用力地吸了一口XD


以上,
就是一群沒錢去韓國的追星女子。



本文後記:
默默的:........這樣花我1200undefined
心碎ㄉ聲音有聽到嗎(抹臉)

好啦,算了,就當作是養寶寶,屁社真夠狠。

然後啊
9/11希望能跟大家見面啦!!!
雖然我是不知道會想跟我面基的有誰啦

undefined

 


以下開放留言希望的見面禮(?)
然後也希望有問題什麼的都可以留言給我,不然就是去月光找我玩ㄛ



總結就是,P社的官方Goods真的都.....令人非常卻步欸(Ex:年曆)

undefined

 

我也好想去看SD演唱會喔!!!!!!!!!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undefinedundefined
特別放一起你就可以發現他們是連在一起的undefined
然後又是棒球情侶裝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預告這麼可愛就算了
演唱會啊
還分Sweet&Dark版!!!!!!!!!!!!
DARK感覺就是色氣滿滿!!!!!!
拜託榮勳都在Dark!!!!

嗷嗚!!!!!!!

拎北要按耐不住了啦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
BUT我在做夢。

 

undefined
最後帶上終於露面的圓圓
希望你趕快把身體養好快快歸隊undefined


BTW這個APP真的很魔性.........然後圓圓還是小眼睛我喜歡哈哈哈

 


-160622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渙/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