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undefined
迷妹日誌→ Say The Name 02. 關於我們的Q&A? (中文翻譯歌詞+吐槽該該)

#囤積莫名其妙的同人或是自截動圖!
#慎入!裡面沒獅子老虎但是有大渙!

我是考完試的大渙BTW這個貼圖是雪蝶(x


表示剛考完就接到新歌感覺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這首《Q&A》真的好好聽還是跟Ailee一起合作的不聽不行啊!

而且今天(12/04)一放出音源後晚上直接V上面現場唱了一次
這還是我第一次看他們生放送哈哈哈前幾次都想說之後等中字就好

好啦還沒聽得你要聽音源,反正我知道
現場也超好聽。

不囉唆我們直接來(去哪


《MV吐槽(?》
先說我有點懶得自己截GIF所以就很多png這樣呵呵
undefined 
(烏雞:紙不錯吃


OK Let's start ! 

自截好有成就感啊 加了浮水印覺得專業(結果還是自己截了
等等給未上標的

先說。
我根本就還沒有調色怎麼可以好看成這樣!!!!!!
那個嘴唇嚶嚶嚶!!!!!!!!
雖然說你是白雪公主(?)可是也不用這樣啊

 
以上謝謝我們烏雞
這大概是我看到這次數學考卷時候的寫照吧(x

只能說烏雞在裡面真的反應超級過度xd
我們繼續看就知道了


完全被崔升澈收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就說他用眼神收買我了

undefined
原來小天使都這樣寫考卷的啊 我們這樣寫只會被同學從嘴巴插鉛筆而已

你可能在想為什麼都沒有韓率對吧
其實只是我還沒整理到他的圖而已無關私心kkk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 
喔齁最後懶得上標了
結果這根本是美圖帖啊騙我(

然後
我要揭秘學霸如何讀書了!!!!!!!!
.
.
.
.
.
.
.
大概是
.
這樣
 
.
還有
.
.
這樣
undefined 

你再給我騙啊!!!!!!!!!!!!
(欸

於是知道錯了的Coups........
undefined 
居然就帶著小抄去考試了 (咦安餒咁丟?
這會不會被禁播啊亂教欸(x

於是各種教壞弟弟
undefinedundefined 
但是
.
.
.
寫出來還是這種東西(x
undefined 
不過至少你們應該及格了

大家
看看烏雞
.
.
.
undefined 
難怪會被淘汰 (等等往後翻你就懂
而且誰猜多選會這樣猜啊白痴


接近尾聲了講一下
undefined 
烏雞的書包也太可愛了吧kkkkk
靛藍色+白色圓點點=少女味100趴


.
最後謝謝P社這麼重視我們17。

雖然才剛出道不久卻給他們很多地方發展、給他們很多資源利用。
原本以為這次算是Ailee的作品然後是17附屬合作,
沒想到是發在SVT的頻道,
啊啊,一整個很感動,
明明在12月底還有幾場演唱會,12月初還讓他們發行新單曲,
還意外的在MAMA倒數日公布了會出席的消息,
真棒啊!

首爾歌謠大賞的新人賞加油!!
希望大家一起投票!

undefined 

最後轉個處理好的高清:不然可以追蹤我推特看到很多 @Lyan828

 
WOOZI | S.COUPS



.



《V-app實況該該》
undefined
就孩子們啊沒什麼好該的呵呵(那你到底
我只知道全部人都從頭笑到尾
undefined
喔對
勝寬在中後段抽倒數第二個問題的時候
好像跟其他三隻都有演了情境劇
勝寬是飾演女朋友(吧)(聽他突然裝嗲然後其他人大笑)
然後主要要看其他成員怎麼應對
結果:
其他人輕易通過 (尤其是崔升澈一副撩妹老手的樣子
然後我們李知勳

(幹

其實看他演MV跟女主角的互動就感覺得到
他真的不太會跟生人相處kk
喔喔想到這感覺權順榮回家一定會調侃他(Hozi啾啾)

undefined 
中間有個Call Out部分(截圖很有障礙
大家本來都在猜是我家齁西會接
沒想到是忙內燦尼尼啊!
不過其實也沒有什麼想不想到的到啦wwwwwww

其中有個萌萌知勳Part
undefined 
你知道他在幹嘛嗎xd
.
.
.
.

他在冰鎮他的臉(???????
難怪他都不喝wwwww結果之後被Ailee喝掉了xd


undefined
這邊Ailee說:其實我是SEVENTEEN的忙內Ailee~
好啦忙內就給你當了。(欸

超可愛的
不過燦尼會吃醋啦咦

undefined
不得不說Ailee笑起來跟Coups好像
都是八字眉(抹臉

undefined 
SEVENTEEN開始現場演唱~
狂風暴雨的海誰在等待~(錯棚(真珠美人魚的概念

然後就開始現場演唱(廢話
很可愛的是勝寬也有來客串唱個幾句
undefined 
但是他的歌詞只有「(口哨聲)」「嗚~」呵呵
.
看看隔壁的Ailee跟Coups玩得多開心 (我說崔公主你的表情管理呢
而且你看吧我就說Boonon很有愛
undefined
順利完成現場舞台!!!!!!!!

事後推特更新!
 
[Doogi PD] #세븐틴 #에스쿱스 #우지 #버논 그리고 #에일리 함께한 Q&A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!!
[Doogi PD] #SEVENTEEN #SCoups #Woozi #Vernon 還有 #Ailee 一起的Q&A請多多喜愛!

哇,這一句完全看得懂真的好欣慰




好啦
你知道放送我看得多心癢嗎重點是聽不懂啊!!!


歌詞處理好之後補上,
先這樣啊嘻


- 120415 update.








 
arrow
arrow

    渙/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