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迷妹日誌→ Say The Name 01. 13人不只13色 pt.3

#囤積莫名其妙的同人或是自截動圖!
#慎入!裡面沒獅子老虎但是有大渙!

我是大渙阿嘿嘿嘿嘿嘿嘿(幹嘛


謝謝有人看我的Pt.1/Pt.2吧? < 沒有的趕快戳連結去給我看啦
這篇忙內帖我會使出我全身的力氣來寫的(你才不會



Twitter@Hoshipizzapasta

先來個全家福
依序是勝寬/Jun/DK/Vernon/S.Coups/The8/敏奎
     Dino/Joshua/天使/烏雞/圓佑/

不過先說個
因為還沒正名我就照著音打了喔


#以下使用的圖片:Source/Source/Logo/Twitter
...............





#The 8 徐明浩 Performance Unit
關鍵字:#小八 #撒嬌擔當 #天然蠢萌 #武術Boy #泡麵小王子(?

啊啊這是我們中國的孩子啊
上次看FM他耍雙截棍真的太帥了(゚∀゚
尤其還有勝寬之後被雙節棍打到我一整個笑到快死掉了
好啦勝寬要小心納

呆蠢萌如徐明浩 出門走路都要小心
undefined 
之前看過一個同人文把小八寫得好腹黑害我還在怕(ㄍ
不過他看起來很無害是真的啦
又很瘦

他說他最大的煩惱是怎麼吃都吃不胖

小八
拜託你
當著大家的面你給我Go Die(被拖去斬
什麼吃不胖體質啊啊你也替勝寬想想吧 
(勝寬:I'm Fine 

是覺得小八也是天使天使的啊wwwwwwwwwww
undefined 
鎮個認真拍雜誌的ㄆㄈㄇㄘ隊順榮好帥啊嚶嚶嚶(ㄋㄊㄇ夠


不過我們小八說過 比起可愛 更希望飯們稱讚他帥氣
但是似乎很難啊(別
 
(Cr: With The8)

然後在我心中啊
小八是個反攻100次有101都不會成功的人
(小八: (勝寬: (反攻不成的兩人
 
(Cr: The8world)
《舞台互動小腦補》

「明浩(゚∀。)!?」
淨漢被那人突然擁進懷裡還來不及反應過來。

「別動。」
「姊姊借我當攻拍一下照就好,拜託,晚上任你處置。」他小聲的說並給了站姐一個自以為銳利的眼神。

於是有了這張照片。
但其實那時候天使心中OS:「我才不要,到時候崔升澈又唧唧歪歪.....」

...

特徵是:超瘦!!!!!臉也蠻長的、瞳孔清澈。

常見配對:隊八/中國賴

...



#Vernon 崔韓率 Hip-Hop Unit
關鍵字:#帥 #垃圾食物吃貨 #小李奧納多 #巧克力 #混血 

題外個:我覺得我關鍵字都打一些很靠背的東西undefined (哩災丟賀
(自己講還自己笑


回歸我們韓率:

undefinedundefined 
混血就是顏值高、顏值高就是任性啊
(X

undefined 
(Cr: VERNON_kr )

要是我同學做這個動作
我大概會笑個三天三夜吧(幹


undefined 
人帥真的怎麼拍都帥啊我的天(無限發廚

對了,韓率也是個吃貨,尤其最喜歡吃起司、巧克力然後漢堡那些的
但是他對花生過敏!

各位崔媳婦小心點盎盎(*゚∀゚*)

undefined 
(Cr: Wonwon on top) (我說站姐這名字會不會太霸氣了

《舞台互動小腦補》

「和圓佑對飯們比個愛心吧」主持姊姊對Vernon說道。
「啊、好的。」他聽話地伸出右手將食指和姆指接上圓佑的。

忽然一陣風襲來『摁怎麼突然涼涼的?』

「!!!!!!!?」也不顧台下各站姐正拿著大砲對著他們倆,韓率直接皺起了眉頭。

向舞台另一邊看去。
喔,
原來是金麵龜正手刀向這邊飛奔而來呢,
阿那個速度好快呢。

咦,韓率你去哪啊喂!喂!!
喂!!!!!!
...

undefined 
不過感覺大家都跟他蠻熟的(?
連我剛飯上17人還沒認完的時候
坐我隔壁的VIP就跟我說「這不是SMTM那個混血小帥哥嗎」

沒錯喔
他有參加SMTM第幾季我倒是不知道應該是4?(?
雖然我不清楚這個但是他比賽的那首我真的很喜歡
...

特徵是:李奧納多臉、外國人的樣子(幹

常見配對:燦率/俊率?/率寬(?
undefined 
(Cr: Special Spectrum)
其實我是先吃燦率然後突然發現率寬也萌萌

想想嘛
每次勝寬都搶韓率的Part
台上也蠻多互動的啊wwwwwww
...




#DINO 李燦 Performance Unit
關鍵字:#小恐龍 #團寵 #真的忙內 #小菊人



你們一定不知道我在手機前笑了多久(ㄍ

屋哩DINO是小菊人的原因是:
不久前,大渙正一如往常的滑著手機。
忽然手機一陣震動,上放消息欄跳出了『@17_pledis:.....』

「啊,是17更微博啦」當然二話不說就順手點開。
跑了一下子後出現的是我們可愛的DINO還有一串話。

「你好嗎?我是#SEVENTEEN#的小菊人#DINO#」
「.........」

「我說文俊輝你不要給我亂教弟弟啊!!!!!!!!」那邊拿著手機的人無聲的笑到倒在地上,就這麼持續了一分鐘。

 
燦尼吃成這樣的表情太可愛了吧

等等到這我一定要賣一下順榮
我小小的賣就好(*‘ v`*)
undefined 

喂燦尼吃東西的樣子也太慈父了吧喂
媽的讓我嫁你拜託



我們燦尼也才99賴啊(真年輕
 
我覺得他能有這年紀的孩子該有的樣子才是最好的

我們小忙內的偶像是MJ
所以之前SVT也有跳過他的舞

我媽今天還突然跟我說
「欸那個SEVENTEEN不錯,他們跳MJ的舞很好看,我很喜歡」
重點是:我沒有讓他看是他自己去找的!
有一種男朋友被認證的感覺啊靠

undefined 
對了,每次看到這,我都好想戳他的臉看他會不會洩氣(伸手

還有另個
 
(Cr:Mellow Striking Baby)
髮妝姊姊你對我們小菊菊到底有什麼不滿!!!!
小時候造成的陰影可是會影響的啊


 
(Cr: @michan_0211)

知秀貓頭鷹Let it go~
感覺抱得毫不費力不愧是我們小菊人(ノ>ω<)ノ

...

特徵是:奇特髮型無限(靠、小眼睛啾咪

常見配對:燦率/榮燦

 
這三個小朋友好可愛啊嚶嚶嚶
重點是旁邊兩個超級怨恨臉的啦哈哈哈 (不過天啊這張天使真的好童心好萌啊

...

undefined 
再私心鎮個ㄆㄈㄇㄘ隊當Ending

這個小水母真的超可愛
我在學校都一直用這個騷擾同學(同學:大渙你Go die

好啦總之
個人介紹的Part都結束啦可喜可賀!
接下來大概開個CP帖吧就是條漫長的路(抹臉
或是音樂吐槽帖摁?要不就是專輯開箱帖(??
好啦之後再說
反正覺得02很快就會弄出來了還希望大家還會回來看我啊啊切拜

是說:
剛剛燦尼那邊打到一半就先衝去看防彈的RUN,
殊不知,

我看不懂。
(抹臉

好啦先這樣草草結束之後會再更新
undefined 
大家一起說再見!再見~

-113015 update.





arrow
arrow

    渙/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