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[ PhotoShop. 簡單物件圖樣填充 (免定義圖樣) ]

#/ (*゚∀゚*) 前言 /
一次回來發文 就把能給大家的新東西都丟一丟
總之這是新的單元(?)
目的是要累死自己跟大家一起精進製圖技巧喔齁


然後真的超感謝小時候不知道誰把我帶進了製圖界
因為現在我阿
是廣設科的學生 一進去的第一堂就是教AI
真的他媽的謝天謝地
我本來以為都是以素描那些為基準
不然我一定死光
不過我圖學被老師誇講不錯啦(挖鼻(髒

Anyway 開始吧(X

#/ (*゚∀゚*) 注意事項 /
→ 版本使用 | Adobe PhotoShop CS6 / Illustrator CS6
→ 如果有一些奇怪的名詞看不懂,就還請大力留言阿
→ Texture(素材)阿都是從網路上抓的,侵權會馬上下,還請告知
→ 軟體載點不要問我,網路現在很多免安,但是小心中毒噢


/





希望可以被人交作業

- 150812 / Layn

arrow
arrow

    渙/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