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,這篇是我自己弄的一個小活動
還希望不管是有一直在看我吐嘈文的各位Carrat(x)或是其他路過的同伴都一起來跟我玩!

詳細下收

首先,我是大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了

先講一下12月的我是多麽的忙碌阿耶
每個禮拜幾乎都有表演要參加(抹臉
然後某個禮拜還去當了Workshop的助教!!!!(讓我爽歪歪
校慶也要到了一堆奇怪的東西要準備然後當然還有我愛的聖誕節
最後是17的演唱會(你又不能去

好啦總之你知道我是誰了
再來就是活動主題
你也知道(誰知道)一直喜歡收到別人親手信的我
不免俗就是要來個

交換聖誕卡片!!!!!!!!!!

拜託不要說我很俗

先這樣,然後讓我們來看段不會動的VCR (幹

以上,這是這次要跟大家交換的卡片的設計。(實際沒有那些細線)

然後活動方式是這樣子的,
每個人都會有,但是前提是你也要寄給我!!!!!

我知道有點強迫消費啦
但是我覺得交筆友真的很可愛欸
字也很有溫度啾咪

來吧。


主要是我是真的很想認識更多的山妹(no)胡蘿蔔(no)17的飯
希望大家給我機會啊嗚嗚
路過的也幫我宣傳這個活動吧啾啾

希望以後再17來台灣的場上能見到你們





如果你要參加交換卡片的話

參加辦法:
1、麻煩幫我在這篇的底下留悄悄話或是寄信給我
2、替大渙準備一張聖誕卡片!寫滿!然後寄來!
3、等著收大渙給你的聖誕卡片!
(廢話連篇

留言及信件內容:
姓名:
暱稱:
本命:
地址:
想要款式:

#寄信寄到這裡:ch5432@gmail.com
#留言的務必務必務必悄悄話喔!


12/16收,沒人會自刪
太多人會提早結束(應該是沒有




謝謝你們囉

-151209 update.

arrow
arrow

    渙/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